close
        今年的過年,我很開心,我希望往後的過年都能這樣過,好嗎?

        除夕開始,我的過年活動也悄悄地揭開了序幕,為我這四天來的開心埋下了伏筆。

        除夕夜該是全家團圓吃飯的日子,聽著老母喊"帥哥"、"臭妹"吃飯,我卻是自己等到他們吃到快完,我才自己去拿碗筷吃飯,這樣的情形雖是司空見慣,但在這重要的節日裡,那種SAD的感覺不免加深。

        當我厚臉皮吧!自己一邊看電視一邊吃得很開心。

        不過,今天我也終於見識到原來一件這麼容易就可以賺到錢的方法,有人可以放棄。稱呼上的我弟,找了我妹一起向我討紅包,我真的打算要給,即便我沒有什麼錢,只是我有個20年來的唯一要求而已,那就是他叫我一聲哥哥,這樣我就如他所說給他500元的紅包,他卻不要,一聲哥哥有這麼困難?也是,當在一個地方地位高出對方的時候,即便對方比你大,你會甘心給他一個尊稱?

         也好,我省了這筆錢,起碼可以跟朋友一起開心。

        這天晚上沒有"狗兄狗弟"來相約出去玩,大概是預料中的事情,畢竟大家都要吃團圓飯吧!接下來的幾天一定才是瘋狂的年夜高潮日。

        大年初一的生活依然在預料之中,已經不如剛搬家來這的那兩年了,找朋友來家裡還沒有人要來,這該說是平常種的因嗎?誰種的?當然是這個家的女主人,相信她心知肚明是因為她的個性跟脾氣所造成。

        不過,今年的初一,大概是這幾年最高興的一天,起碼有兩個平常很好的朋友跟我一起當白目,一起玩一整夜。很開心,真的!

        初二,這所謂回娘家的日子,還需要說嘛,何來娘家可回?女主人依然是老神在在的躺在客廳沙發上霸占著電視,男主人依然出去醉生夢死,連每年都會請大姑姑跟二姑姑回娘家吃飯的禮俗都已經不再辦了。分家,分家,真的就這樣分了?

        靠!有必要這麼悲情嗎?打了一堆傷眼的陳腔濫調,說來說去依然是那些問題,我非常地厭倦了,只是一再發生,當到某個節日或者時間點,就必須再重新拿出來打一次,真的很his mother's! 

        我一點也不期待早上會有什麼人來家裏行春拜年,或者是會發生些什麼趣事讓我笑笑,每天起床只是期待著那些好朋友什麼時候會打電話給我,將我從這個深淵解脫出去瘋狂地開心,就算來個三天三夜導致爆肝我也心甘情願。起碼,我開心了!

        初三,這天大概是唯一一天從早上開心到初四早上的一天吧!不能說是大概,是根本就只有這一天。

        這天早上跟順還有心秀一起到我們共同的家去向共同的爸、媽、姊姊拜年,那種親人說說笑笑的氛圍,好幾年沒有過了。我好喜歡......好喜歡......我可以交換嗎?

        過年家裡沒有歡樂的氣氛,只有充滿死寂的空氣,這還叫做過年嘛?於是,我將這個理由合理化地給了自己;於是,有了這個合理化的理由,當我睜開雙眼,我就是開始找狗兄狗弟們了。

        這天晚上,還跟姊姊、丫頭們去板橋435藝文特區對面的河堤放煙火,好棒喔。而當我們要結束煙火之旅的時候,還沒有忘記阿伯呢!於是我們幾個人騎車將剩下的鞭炮跟煙火帶到阿伯打工的7-11門口放,真是太瘋狂了,住宅區呢!

        而在剛到那裡的時候,還有三位偉大的女性戴著安全帽說要進去搶劫,卻在第一眼就讓店員阿伯給識破了!bg啦 ~~~

        在阿伯店裡也鬧了一會兒,把最後的煙火跟沖天炮都放完之後,就是說再見回家的時候拉,而這也是我另一攤的開始。

        我與安胖、戡哥、猿人億到福爾摩沙去打保齡球,起初四個人都打得很悶,感覺很無趣,後來決定分兩組來賭飲料。這時,我的運氣就來啦,擊出了三個全倒啦!請大家吃了一隻火雞,爽耶!只是,我錯了,我不該請猿人億幫我拍火雞的畫面,畢竟人類的語言還是比猿類進步一點,他聽不懂我的話也是正常,竟然錯過我的火雞畫面,mix egg啦!

        今天晚上少了嘴砲燕,不,是自稱天真活潑可愛美麗善良大方又有氣質的美燕,可惜妳不在,不然我就ㄉㄧㄤ死妳,來報上次在中山的仇。要不是猿人億頭腦太簡單,沒把我的火雞圖拍下來,我一定拿那張圖去ㄉㄧㄤ妳。

        反正累到我覺得很值得,到現在雖然都沒睡覺,回想起來,我依然覺得那些時光很棒,我希望我們能一直地好下去,經常地出來開心開心吧!

        實在是不想睡,拼了,爆肝達人我朝你邁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