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知道那六百遍的心經是怎麼分配完的,自我國小背到現在,這絕對是我好一陣子的量了。

        菩薩真的是慈悲的,聽見了我的禱告,讓我對自己的意志多了一點信心。這或許也是間接地讓我更相信自己能做到些自以為做不到的事情吧。可能結論就是要相信自己!

        第二次的奇蹟出現,是給妳面子還是給我面子?妳大概會說給妳面子吧?哈。

Only you can stop the rain tonight.
You're the only reason night ain't growing cold.
呵,這兩句夠給妳面子了吧?



           只是,妳的震撼教育未免也太嚇人,是怕我最近的生活太過無聊,來點刺激的嗎?所幸還在,不然我還真內疚,好意變成"帶賽"那就不好了。

        可能真的祈禱有效,今晚好像處處陷入危險,幸虧都化險為夷,我可得再去拜拜謝謝菩薩了。

        總之,沒事就好,一切都值得。就像那快速就過去的一個小時,也是自願的,OK。

        此外,感謝妳的晚餐與那件件的附屬品,我仍然會像以前一樣保存起來,這就是一貫的作風。

        信就有奇蹟,不信就沒有!菩薩,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