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都有活動,正如胖子所說的,是我們的夜生活又開始了嗎?

        玩的人不用多,有用的幾個就夠了,我越來越能明白這個意思。朋友真的也是如此,不用很多朋友,真的能交心的幾個就夠了。

        這幾天大概是朱離開之後,我過得比較開心的幾天了。先不管去的地方熱不熱鬧,好不好玩,反正,三個小白在一起,能有多高興就有多高興。

        27晚上~28號早上這天晚上有人說1點要回來一起吃宵夜,結果讓我等到2點半才一起出去吃東西,在這之間,我連一滴水都不敢喝,就知道給妳多少面子了!我們這群1+1+1永遠不等於3,三個人在85度C聊了快兩個小時,才終於決定去中山打保齡球。

        這天爆點比較少,記得最清楚的當然就是有人坐在球台,屁股還卡住起不來;我萬萬想不到保齡球原來也可以一顆星解球,有人竟然第一次將球停在洗溝道裡,第二次竟然敲到那顆球以45度的入射角打到,又以45度的反射角彈出去撞倒9支瓶子,這真的是需要天份的!

        每個人打完六局,已經是早上六點多了,我們便回到美燕家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就在這個時候的同一個時間,我竟然發生了今年我最好笑的一個畫面,竟然擺出了我08年最經典的臉。

        大家應該有去給那種在自己家巷子擺喜宴的請過,那間早餐的的椅子就類似請客的那種四腳圓椅,四個腳上都有洞,就偏偏這麼倒楣,胖子叫我拿椅子給他坐,我一拿起來,裡面忽然有一攤咖啡色的液體往我的臉上跟身上潑來。

        坐在我對面的美燕,也把他嘴巴裡的奶茶吐了一攤在桌上,被潑到霎那間,我有點傻住,怎麼會有液體射在我臉上。

        原來我被椅子給洗臉了,可惜如胖子所說,不是另外一種洗臉,哈哈...。一開始我跟胖子還以為是因為美燕的飲料太燙所以噴出來給我顏射,但是顏色又不一樣,原來是這幾天下雨,椅子裡面積水生鏽...,就這麼樣的巧,潑在我身上。

        這個自稱天真活潑可愛美麗善良大方又有氣質的美燕,竟然到處去宣揚我當時被潑到的那個BG臉,不過真的看到的人都會說,那個臉說有多賤就有多賤。

        天阿,天阿,我竟然又多一個把柄在她的身上,喔~不,不。 

       28號晚上~29號凌晨,這天有人非常的厚臉皮喔,前一天晚上自己打電話約我們出來,結果就瘋到早上,今天胖子約,就變成只能到2點,我的天阿,妳的面子真的很大,我們約都不能到天亮。

        今天回到去年那個與大家充滿回憶的地方---中和家樂福。沒辦法,依然是有人太大牌,我都已經告訴她連城路怎麼走,還跟我說不敢去家樂福,拜託,家樂福的光線可是很夠,不會看錯人的,不用怕!

        就因為這樣,我就跟美燕兩個人逛家樂福逛到胖子下班才一起去龍恩控肉飯吃宵夜。

        我好懷念去年子三-2一堆人一起在那工作的情形喔......我更謝謝朱帶我去,我才能有我這台小戰。真的謝謝。

        29號晚上~30號凌晨,我們依然是決定去打保齡球,不過由於要等胖子下班太久了,這次我跟美燕沒有去逛家樂福,我跟她去楠雅夜市吃東西打發時間。

        最後一次來已經好久囉,去年我生日的時候,朱跟丫頭跟我一起來的,都已經半年以上了呢。

        想不到時間過得這麼慢,我們兩個冷到不行,吃完東西決定再買個繼光香香雞到中山門口一邊吃一邊等胖子。

        這胖子也真他令堂的厲害,從板南路沿著高架橋下走,轉進中山路騎進來,中山球館就在他的右手邊,竟然能跟我說他沒看到,還迷路迷到後站去了,還真是他令堂的勒,害我要浪費油去帶他。從其他路回來找不到就算了,從中山路回來竟然找不到中山,眼睛被牛踩塌啦~

        只是,今天可能是我打保齡球以來最丟臉的一天,我竟然輸給嘴砲燕......天阿,怎麼會有人如此地愛吃呢?一聽到打賭吃的竟然可以從50分不到丟到快90分,而我最後竟然輸了10幾分,還欠了一餐宵夜...天阿,天阿,天阿。

        此人贏了囂張地非比尋常,還拿我的手機把分數拍下來,弄成我的桌布,無時無刻不提醒著我,真囂張的勒!

       這大概是我今年最漏氣的事情了!

       一樣一個人打完六局之後,才四點多,我們決定吃個早餐之後上大同山去看日出,這次幸運的是,我沒有被洗臉了......,雖然又去那個被洗臉的痛苦回憶早餐店。

        大概是胖子比較倒楣了,到大同山的一半發現輪胎爆了,就說嘛,就算BT31的輪胎也撐不住百來斤的重量嘛!是該爆的,是該爆的!

        只好結束這天要看日出的欲望,就下次吧。

        雖然如此,最近的生活雖然累,但是我很喜歡,起碼是開心的!

        我很公平,之前都是跟高中同學在一起,最近則是跟生活上的朋友在一起,各有各的好,不同人在一起還是有不同的笑點,真的是缺一不可。

        朋友阿~~~就讓我們這樣一直好下去吧!

         

哀,兩張都是賭宵夜,第一場後來險勝三分,第二場玩到輸了16分= =輸了宵夜,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