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什麼?
我沒搞錯吧?
一直在我心裡誘惑著我的人是妳嗎?
不是我想太多吧?

這種事,只有兩個人之間自己明暸
雖然阿
彼此間想要什麼樣的人  只有自己知道
我卻一步步地陷入泥淖

但這種感覺似乎在週遭是不能被允許的...?

一天總有許多念頭  
如果每件想法都去實踐,人生就會亂成一團

是不是...就這樣吧?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好了?

偶然間默契似的四目相對,只能趕緊轉頭;
就連一起做的事,好像也只是剛好時空交錯在那個點上

『不可以再這樣下去。』
像佛號一樣在心裡默念上千上萬次

有的時候,是不是必須要這樣強制說服自己
人生這齣戲才能順利地演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