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打網誌了,我不太知道我想要說些什麼,很多事來得太突然,令人措手不及。

        19歲的這一年,不知道是命運要讓我快速成長,而刻意地在我週遭安排很多出乎我意料的人事物出現,還是這是我自己的選擇造成後來去運成這樣的命?

        這在我意料之外的一切,無疑地的確在我心裡造成許多化學效應,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件事情我都學到什麼,或許當下的感性是遠遠地超越要克制的理性。

        因為現在開啟網誌,總會有種不一樣的感覺,這間咖啡屋裏的一隅,少了一個熟悉常客的背影。

        或許,這些始料未及的事情就是因為從來不去想,才會在事情一發生便手足無措。"向過去學習,活在當下,放眼未來。"我到現在才認清楚什麼是真正的活在當下!

         爾後,更要好好珍惜目前擁有的每一個人,也要檢討為什麼會失去一個人,不要讓每一件事情一再地重蹈覆轍。

        他山之石,可以攻錯。前車之鑑,引以為戒。記住了各位。

        另外,我也要向一個朋友道歉,我就是容易想太多,才會瞎擔心,說出那些話,我真的無心的,我純粹只是害怕再失去一個好朋友而已,對不起了,那些無心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