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沒有到大同山去了,而且冬天太冷,實在不敢上去領教山頂的冷風。只是,在昨天錄影畫面大家看過之後,說的都是很憤怒的言語,包括我也是。我只得找個很安靜的地方讓自己冷靜一下。

        下午老母看我兩眼無神,強迫我去宮裡收驚,而卻在到了那裡之後,伯伯看我一眼便說出我這一個禮拜以來,晚上難以入睡或者驚嚇而醒的事實。

        這個禮拜以來,我真的很難睡著,每當我閉上雙眼,總會想起在往生室看到的樣子,以及過往的點點滴滴,有時甚至夜半夢見他的車禍而醒來。

        晚上吃完飯,我決定到大同山去坐一下,還記得最後一次上來大同山,是我心情不好,你來我家住好幾天陪我,晚上你跟我一起上來這裡吃東西看夜景吹風聊天,而現在,卻是我一個人坐在這,回首已成青史不再復返的前塵。

        陣陣金風,伴隨著冷氣團的低溫掃過我,比平常冷了好幾倍,因為你再也不會在我難過的時候陪我來這吹風了。

        如果說在這樣短的時間內,要我像以前一樣真的很難,只是生活依然要過,不得不跟時間一起前進。

        我開始思考著我是不是讀完一年就像當初說的轉學,我開始想在龍華讀到畢業,我想替朱的份一起努力讀完。

        在離開大同山的時候,我將我的悲傷交給了寒冷的冬風,希望他能順勢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