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帶有神祕色彩嗎?怎麼我看自己總像是被一團團的謎給圍繞著,以致於有這麼多人想窺透我的秘密。包刮審問我或者是想看我手機有啥東西之類的...

        有人說觀察我的網誌與我的生活,很像在霧裡看花,令人猜不透,是這樣嗎?各位客倌,我有這麼秘密嗎?

        有些朋友可能是出自於關心,也可能是出自於好奇,好奇什麼?好奇我現在感情生活的狀況。

        每當我寫了篇新故事、新心情,或者某些詞句,又或者有鎖密碼的文章,好像就會有人開始繪聲繪影,開始審問我了。對於這些狀況,我笑了,我只是寫的很真實而已,因為都是我的經驗或者朋友的經驗。

        雖然我常打些有的沒有的,雖然我真的有點神秘,但是,我沒有所謂的秘密感情,有的只是滿滿的遺憾而已。不然,怎麼每篇故事結局都是帶有滿滿的遺憾?那才是你們想知道很久的秘密!答案就在影片中,不,是故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