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我做了一個想了很多年的夢,
這個夢,牽絆了我好多年的夜晚;
這個夢,與現實世界互相衝突,只能想像,連作夢都不能。


我始終擺脫不了這個沉重的枷鎖,
無法勇敢地做一次夢。
老天阿,祢能不能眷顧我一次,讓我確確實實地做一場夢?



不能傾訴的心情,只能埋在心裡,
透過一天一篇日記,偷偷寫下我愛妳的字句。

剖開胸膛刻下愛的標記,
讓這份情意流傳千百個世紀。
  

我懦弱到連作夢都告訴自己不可以,
因為沒有回應,只會增加傷心。

走在鋼筋水泥的叢林裡,發現許多像妳的身影,
卻沒有一個人有像妳的心靈。

就讓我做一次白日夢可不可以?
聽著妳充滿愛意的LOVE ME。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                            


                          伊人倩影入心扉,邯鄲忽醒夜夢迴;
                          青衫紅粉雖無主,埋情葬意獨買醉。
                          

                          
深冬風涼寒人影,鉤月高掛是無情;
                          異域音疏天海遠,日日魂繞夜夢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