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龍華歌唱比賽的決賽,很高興班上的老大哥,展任叔獲得最佳新人獎!

        我很佩服老大哥他的勇氣,在開學初便毅然決然地參加歌唱比賽,到今天的決賽,太厲害了。

        雖然不知道初賽是唱什麼歌才進入決賽,但今天決賽時,以他的年紀唱張學友的回頭太難,已經是震驚全場了,更別說是比賽時的穩健台風了。

        不知道班上是為了不想上課才這麼團結地出來幫展任叔加油,還是大家真的這麼希望他冠軍。賽場上的加油聲可以說是被我們班給壟斷全場了!

        令我意外的還有,想不到評審竟然也是請音樂界的人才來當,雖然名氣不大,似乎也不失專業。三個評審中,印象最清楚的當然就是前幾年八大有一齣《 查某人的故事 》片尾曲--- " 有你的城市 " 原唱人,李明洋。

        原唱人現場唱自己的歌曲果真是不同凡響,專業就是專業,唱出很美的台語歌曲,讚啦!

        今天也是明志科大的歌唱比賽,不知道會不會更精采一些?那個無緣的學校。

        我看,下次我也去報名喇賽一下,帶著面具用聲音去拐正妹好了。

        最後,還是要恭喜展任叔得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