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七天,終於又可以上網了,好高興也很無奈。高興的是,我晚上又有網路可以打發時間;無奈的是,我的靈魂又要被螢幕攝進去。

        『時光一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爸爸、媽媽級的人,對這兩句歌詞絕對不陌生,而這兩句歌詞也確切地描寫出時間不止,歲月不待的無情面。

        因為,明明很像是昨天才剛停網路,想不到卻已經過了一星期;我明明感覺才剛開學,尤其是班上同學的名字知道的沒幾個,卻又快學期末了。似乎是我被時間給打發掉了。如果你問我這段時間我有什麼長進沒有,我能肯定的回答:"沒有!",我反而變差了。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我對我的期中考成績挺滿意的,畢竟這幾個九流老師能打出這樣我滿意的分數,我已經很驚訝了!

        I've become so numb...(別說我時態打錯,become-became-become,我是對的)

        老實說,我的目標實踐到哪,可能連起步都還沒,仍然是停留在當初的那個雛形裡。這,應該已經是預料中的事了吧?

        另外,我要撇清一件事,那就是---我現在沒有目標,我指的是女生!別看到我打那些詞就繪聲繪影,然後跑來問我。我也沒有寫給誰,就是這樣。

        這些只是在半夜的時候,三太子跑來我旁邊告訴我靈感要打什麼而已!哈哈!重複一次,我沒有目標,因為感到numb。

        到了尾聲,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我的網誌又換背景音樂了,不同以往的抒情歌,這次的音樂可是會振奮精神呢!好聽吧,不會給你們漏氣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