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在人力銀行的履歷從未關過,剛才有一位女生打電話來自稱是擎寶國際
演藝有限公司的Lina小姐(還是賴小姐,我沒聽清楚),說是在人力網上看到我的兼職履歷,詢問我是否有興趣當兼職通告藝人的意思。

        而工作內容就像是"大學生了沒"裡面那些學生一樣,上上綜藝節目的通告去露露臉;又或者是各大展覽中的展示人員。

        當下聽到這通電話,我的確是嚇一大跳,由於我不明白工作內容,我便回答她沒興趣。這通電話內容講了五分鐘左右,都是我在問她工作內容的狀況,向來深思熟慮而行的我,這次也不例外,還是先回絕再說,而對方那位小姐也留下公司電話與網址要我考慮好再回電給她。

        我花了一些時間去搜尋有關這間公司的資料,大致上了解它的工作環境與狀況。我也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畢竟不是那個生活圈的人。

        或許對個性活潑外向的人來說,這可能是個可以讓人大紅大紫的機會,算是個很誘人的工作,可能一聽到就會答應說好,對於我來說當然也是很新鮮的消息。只是,19歲的我,不擅打扮,跟不上流行,不會跳舞,不會表演,太過普通,重點是,在大家眼裡我好像不是帥哥,更是與那圈子搭不上邊。

        雖然平常我是很喜歡有事沒事唱幾句,用魔音去襲擊我的朋友們,但是我還是很有理智的。

        哈,或許剛剛那通電話是一場初冬白日夢也不一定,滿足平常在家喜歡用唱歌歌聲荼毒家人的我的小小虛榮心。
        
        我的朋友們,你們應該也以為我在作夢吧?哈,如果真的有那一天,那可能真的會下起五月雪,颳起十月颱。

        最後,回電嗎...隨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