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還是快樂的時間總是比較短?我想,都對。就連生活也是一樣,過於安逸的生活,總會讓時間打發掉一個人。  

        去年畢業到現在,好像過得太安逸了,或許這樣說太好聽,應該說是太糜爛,更貼切更能讓人一看就懂便是墮落。這近一年半的生活,認真地問起來,我真的不知道做了些什麼事情能讓往後自己記得住。倒是很多爾後想起來會發出"噗滋"的笑聲的事情。

        工作,吃飯,睡覺,工作,吃飯,睡覺,工作,吃飯,睡覺...到現在變成讀書,睡覺,吃飯,讀書,睡覺,吃飯,讀書,睡覺,吃飯......就像一列除不盡的無窮小數般地一直下去。

        真的會懷疑起,以後我究竟會變成什麼模樣?

        我不想杞人憂天,庸人自擾,要逃離心上秋意濃,只有讓自己多做事情,讓自己忘記去想太多事情。卻不知不覺地在打出來的字裡行間裡混入了隱藏住的愁。

        很久沒有寫詩寫小說了,大概是腦袋太久沒出恭,便秘了,塞滿大便,阻塞了思緒的血管。這就是所謂的官方說法,而實情就是,懶阿!

        看阿,連這篇都不知道在打些什麼,就知道腦袋便秘多嚴重。我看,等等去瀉藥或通樂來清一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