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見到了很久沒看到的朋友,當然也有很多常看到的。

        遺憾,依然會來的就是會來,不會來的就是有理由不來。

        海尚屋,第一次的嘗試。去年大家一起烤肉出遊,今年則是吃海產大王,加上那老天爺賞賜給我們的大雷雨。

        就當作這場大雷雨是在為我們的聚會歡賀吧,就當作這場大雷雨是在替我們的齊聚喝聲吧。

        只是,這場雨可真讓大家累壞了,七、八台車騎在高架橋下,那種修復中的到綠,崎嶇不平,當然水可積得深了。將近整顆輪胎浸在水中,難以前進。呵,鴨子家的老車,這時可出了狀況,熄火,耽擱了不少時間。

        當時大家忙著逃難,深怕自己的車成為下台熄火的目標,都趕快逃離現場,不然,真想拍照給大家看看,二省道下的水,淹的多高...。

        十六個人擠在同一桌上吃東西,好像很特別喔?

        可惜下雨了,否則應當十幾台車一同出遊的。這個目標,想了很久,啥時候才能實現?

        好像該慶幸了,平時有三、四台車好像就不錯了。這次到晚上12點多,還能超過六台車,該高興了。

        果然,中途回家之後,晚上再約出來,人就少了一半,變成九人行。

        集客,這兩個月來,去了不下十次的店,今天依然去了那裡。九個人在那待了兩個多小時,才又出發到別的地方去。

        原來,找間消費低點的保齡球館這麼難;原來,為了找間保齡球館,可以讓我們跑了兩個小時。最後,又去了打擊場,雖然下午去過了。

        當然,最後沒有打保齡球,帶著遺憾回家了。就這樣,今天的行程在這樣的狀況下,結束於凌晨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