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的消逝,很快地,今天已經是七月的最後一天了。這個月,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心情也跟著名叫"煩"的海浪上下波動,起伏不定。

        然而,今天是這個月份的最後一天,我給予時間一個重大的任務,那就是,當今晚午夜12點鐘聲響起時,隨著七月份的過去,將我這個月的起伏心情也帶走。可以嗎?時間。

        只因現在我需要極其冷靜的頭腦才行,我需要極其平靜的心才行。

        今天,睡晚了,老爸沒叫我,大概中午才要叫我去吧。最近曬太陽,回家累了,便早早就與周公對弈去了。常常早上看到許多人留言或者未接來電,在此sorry。因為~~~~~我睡了。

        最近感覺事情漸漸地順了,好棒。老媽終於會叫我吃飯了,好棒。只是,這個家似乎就像是個只是讓我住跟吃的家一樣。重心,依然是環繞在小弟跟小妹身上。也罷,起碼現在會叫我吃飯,學著滿足些。

        有發覺到嗎?我網誌換新歌了。迎接新的月份的到來,讓這個網誌也有一點新的不同。只是背景我不會改,因為,那是為了紀念一個認真、美麗的她,即使已不在這世上。

        我也不知道近來我想打些什麼,就只是當下想什麼就打什麼,已不再像以前一樣,文謅謅的。也可能是思緒過於紊亂複雜吧,不知道該怎麼整理、表達。

        起碼,最近生活軌道很順遂,這就值得我自己喝采了。打到此,原本以為可以偷懶到吃完中飯才去工作,可是天不從人願,老爸已經打電話來了,要我騎車去工地,順便帶弟弟去。

        客官們,我們晚點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