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出現,讓我更堅持我的想法;他的出現,讓我相信這些依然是真理。

        這支音叉出現地很即時,不僅僅是使我浮躁的心平靜下來,也讓我更相信我從老王身上學到的依然是不變的真理。

        也印證了一個人所表現出來的行為與其內在不一定是相同的!如同"小鍾"。

        我反倒是覺得很多人很可恥,比不上小鍾。因為,連一個有著這種不受社會允許的身分的小鍾,內心的思維反而比起很多人成熟許多,反而更會去尊重人。

        可能心有戚戚焉,所以我的響應很大。我覺得那種心態很令人不齒,可能再被我遇上那種人,我真的會很衝動地怒罵她一頓,抑或是賞她一巴掌,讓她清醒一些。

        只渴望那樣的話,為何不學古時候的後宮佳麗,都養隻寵物隨身預備,每每沒有被皇帝御召的時候,靠寵物就好了阿;又或者現今科技如此之發達,情趣用品店多到三、五步就一家,為什麼不買個東西每天插著就好?而要浪費別人時間,也浪費自己時間,更枉費別人的付出呢?

        我想想,剛剛說錯了,可能再被我遇到,我應該還是會一樣地冷靜,帶她到我舊家的鐵工廠去,拿支實心特粗的鐵棒送她算了,如果不會用,我還可以順道幫忙。如果是男生,我可以免費幫你家牆壁打洞,洞打太大,我可以幫你補,又或者我可以買塊山豬肉,你自己燙熟,聽說質感是一樣的。
(ps.哈,我就是這麼地好心,可以不用太感謝我,不夠粗可以跟我說。肉的種類也可以跟我換)

        暫且想不到給男生的詩,似乎是大腦不想為了那糟糕透了的人浪費心力。
 
        果真,人還是要有一個格局、格調在。當自己有多少份量在哪,身旁的人也就是有多少份量,這就是物以類聚。

        有人說,這是我在刻意強調自己與眾不同,這麼說我不反對,因為我真的做到我所說的。身旁即使有人是那樣的人、那樣的思想,礙於有一層朋友關係在,難以點醒,但,那些人,請別把我當成跟你們一樣。

        我!!!就是這麼極端。因為,如果時間給我再重選一次,我才不會選這樣的朋友。就算只有我一個人的聲音,我也要這樣堅持下去,這就是我的格。

        順道一提,從小鍾的留言裡,我真的覺得好多人都應該內自省。一個國中沒畢業的他,即踏入那條路,還能如此地懂事,懂那些用詞遣字,不得不讓我深深地佩服。我真的不敢說我比他厲害多少。

        果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對於每個人,還真該用心地體會才是。

        明明要自己別憤怒的,結果仍是越打越亢奮,越打越不想睡,恨不得丟下一個核子彈炸死這群人。我的天阿,真是夠了,哈,這種想清掉他們的想法越來越濃厚了耶,怎麼辦,怎麼辦~~~~~~~~~

        這篇我想結尾就這樣好了,『 to bitch & asshole 』。哈哈...這就是我,對於不屑的事情、人、想法,就會這樣不屑到底啦!!!《鄉親阿,J丟係愛台灣啦!》越來越愛自己,在外面能裝瘋賣傻;在我的地盤,我仍堅持我的想法,仍鎮守著我的底限。

        尋覓人生第二支相同頻率的音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