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一切都很不順,似乎一切都在考驗我,似乎一切都要我費盡心力才能得到。

        近來,不管是在家人、工作...等方面,似乎都不是很順利。捫心自問,是我不夠努力嗎?還是我沒把握每一次的機會,而讓我的幸運又溜走?機會與幸運是同等存在,當掌握住機會,幸運就會跟著來。

        家人對於我找的工作也很不滿意,時間不穩定的問題就可以令他們很不悅,說實在的,我也很不悅家樂福的胡搞瞎搞,所以只去一天就不去了。我看過ㄧ本書,書上說:"若是找的工作不能與現實生活條件互相磨合,那這份工作便不是好工作,即使有在高的薪資也是一樣。"我很同意!即便在7/1前,家樂福的時薪95算很高,但,某些部門的管理方法與對待員工的態度、時間調度上,有著很大的問題。只是當我這樣考慮一些現實生活時間上的調度與工作內容時,大家一定心想:"靠,說來說去就是自己的問題。"若是現實生活與工作無法磨合得恰到好處,那做起來不是很累人?不是衝突會更多?

        不過,最近很不順倒是真的,可能又到了一年一度地時運較低時期。同時送履歷,卻是最後接到電話,接到電話,卻是最爛的部門,最白目的主管;騎車停在路上,可以有人從後面親上來我家小白......每天有著不一樣的震撼等著我。也許這篇篇名該定名做"自怨自艾,怨天尤人"吧。

        想想,似乎不是這一陣子才這樣,而是從以前到現在就是這樣,同樣是在追求一樣東西,我總是必須花比別人多的時間、體力、精神...等,才能得到,得到之後,卻又經常只是曇花一現而已。

        難道,我還沒掌握住幸運守則嗎??哪一點我沒做到了?我很納悶。即使幸運守則上說:"即使完全遵守了幸運守則,而最後幸運並未降臨,也無須難過,起碼你努力過,享受過過程,知道如何使成功與幸運降臨,今後只需照著幸運守則,遵循先前經驗,成功之日便不遠。"這,似乎是老生常談,但,對於得失,誰不注重?

        該怎麼表達,才會讓人家懂我現在心裡在想什麼,我現在想做些什麼事情?算了,多說無益,只盼能有份適合的工作一直做到開學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