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那篇故事中的大a有何看法,有何感想?

       很多人以為我將之比喻為愛情,我無法否認,因為我是有這個想法。然而除了愛情之外,比喻於其他地方也很貼切不是嗎??

       時下的年輕人,不,應該說是生活於這個五光十色的生活圈的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毛病,喜新厭舊,不懂得珍惜。但,用於愛情,似乎讓大家更有感觸...既然大家都這樣以為,那我就以這裏為出發點說出我的看法吧。

      老實說,我身旁很多這樣的人,礙於朋友關係,無法一語道破。恩,以故事來說出我的想法,這就不能管我了吧?因為我的想法來自於我寫的故事。

      每每我看到很多人不珍惜一段感情,抑或是不愛惜身邊事物時,我總會對空長嘆,無論是感情或是物品,很多對我來說都是不可奢求或多得的。可能因為這樣,才會有此感觸吧。

      一段感情,無論時間之長短,既然會在一起,那是不是就付出過?既然付出過,怎會很快地就忘了那個人,那些事,那些回憶?很快地就能忘了,那我敢大膽地猜想,那段感情雙方一定沒用真感情,只是一時好玩在一起罷了。

      若是一段刻苦銘心的戀情,又怎會如此容易地遺忘呢?若是用盡真感情去付出、去看待,我相信那感覺與回憶一定是猶如熱鐵烙膚般地深深地印在腦海中,沁進心坎裏。

      可能時下的人們已習慣追求那速食愛情,已習慣那短暫的愛情遊戲,甚至只在乎那一晚的春宵時刻,我想,這也不能怪他們,因為是整個大環境的動盪造就了這樣的人,這樣的社會,這樣的結果。

       故事中的老闆該思考一下,是否該信任大a此次有改過的心意,抑或是給他機會試試看,然而這些前提都是需要觀察的;而大a則該找個時間平心靜氣地問自己,"我到底要的是什麼?",因為我相信他自己也不了解他想要什麼,況且盲目地追求是不好的,容易迷失心靈。

       也許我們都該平心靜氣地問自己,"我究竟要的是什麼??",我要的是心的交流,還是肉體交流?我要的是真誠的愛,還是速食愛情?我要的是刻苦銘心,還是一場遊戲?答案在各位心中,這些都無解,沒有對錯,只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