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烤肉了,很久沒唱歌了,對象指的是幾個常出來的狗兄狗弟。

        今天難得的是,孫老大竟然整天都有空,早上跟我們去唱歌,下午到晚上還陪我們烤肉,難怪近來總是下雨。

        這次唱歌跟烤肉的活動,有新成員出現,有徐馬兒,不不不...是婉婷大姐,還有吳馬...阿,是盈佳,最後是狗馬...又筆誤了,是美燕。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次的出遊,因為這次的成員與以往有著很大的不同。那種感覺就像是嫖客每次去都找年輕妹妹,而這次卻找了老鴇一樣。wait!,說到這裡請別誤會,各位新來的女士們,我並非說感覺不好,而是這樣形容才能表達出那種新奇的感覺。呵呵,你們懂的拉!!!

        這次唱歌少了一點想high的感覺,不知為啥,是因為少了幾個一起耍白的人嗎@@?不過中間倒是有很多好笑的事~"~就說嗎,阿狗就是白嗎!!!!!由最後的半個小時的點歌可以看的出來,亂點歌,又不敢唱,his mother's。

        那算拖台費嗎??點啥舞女,恁姐仔住市內,墓仔埔也敢去....等,家畜說看錯號碼點錯歌,恩,我想說的是:"哈,你的眼睛是長包x還是處xx?",我很想用不勝其數來形容,只可惜不夠多。

        烤肉最白癡的...我想說是孫老大了~"~,烤肉5小時,有將近一半時間在睡覺,我該說他聰明還是說他白痴??是沒錯拉,前面很多都是沒熟,幾乎當實驗品的;後面則是幾乎討論過該烤多久都是有熟的居多,吃後段的東西是比較....安全。所以我該說他白痴嗎??不合乎道理;該說他聰明嗎??我相信大家會打我。

         聽說有隻家畜被我激怒在大家面前嗆很大聲說可以繼續去疏洪道打球,可是怎麼在我要趕回去的路上,有隻家畜卻說海豬跟他自己都虛了,不打了,喔~shit!!
好啦,總之今天玩得很累就是了,托那隻家畜的福,今天本來我可以10點才起床,但是我卻不到8點就被他叫起來了,有人要幫我閹掉他嗎??我請吃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