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雖然很早就下班回家,然而卻沒有因此而早點睡,因為大腦又開始遙控我。不知哪個時候開始,我已成為大腦的傀儡,四肢被綁上小丑娃娃的線,不自覺地手足舞蹈著....

    怎麼我會如此輕易地受到惑動??怎麼朋友的故事會影響我的心情??還是我根本自己就是故事中之主角??答案或許已在我心中吧...。今夜的我又處於文思泉湧之況,欲罷不能。當我煮起泡麵正要小酌之時,收到大腦傳給我的簡訊,打開來看寫著:"

別後相思總難停,日裏魂牽夜夢縈。
恨海雖曾飛揚絮,情湖自此定漂萍。
青衫紅粉原無主,碧海青天卻有情。
爾後痴心唯伊用,唯將矢摯報芳卿。
"

向來敏感的我,一下子便了解這封大腦所寄之簡訊所指為何,但就是不想承認。左心房主人告訴我,我應當是這樣的人:"

笑看浮塵心無憂,
閒居桃源樂無窮;
人生如戲亦如夢,
生老病死一場空。
"
然而卻非如此,反倒是坐困愁城,自尋苦惱,自陷囹圄,庸人自擾......是朋友們的故事太動人,也撼動了我的心?亦或是別人故事裏也有著我自己的影子??算惹吧!就放任大腦恣意地去翻箱倒櫃吧,就放任大腦處在"小亭涼風輕輕送,書生提筆悠悠詩"之況吧...

    今夜我的感性大勝理性!!!!!難得感性大敗理性....就讓你"毀類"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