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前天,我都還認為我自己是個隱形人。

    昨天晚上下班回到家,雖然已經近一點了,仍然是拖著疲憊的身軀開了電腦,上個無名看看大家回覆的留言。在昨天晚上,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身旁這麼多幫我打氣之人!!過去我一直認為我是個比平凡要再平凡不過的人,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個不起眼的人,每天過著比規律還要規律的生活(起碼在國中與高中三年是這樣)。在畢業前,每天總是早上5點起床,5點50準時出門,接著上課,晚上補習,一直到午夜12點家人已身處夢迴時分我才回家,就連跟家人也幾乎沒說到話,就這樣一直過了這幾年,找不到生活的重心與目標。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禁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活在這個空間裡??是否真的與大伙呼吸著同樣的空氣??我甚至懷疑我自己是不是個隱形人??此種心情與情形和《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裡的角色之一"馬小虎"是一樣的...

    昨天晚上當我看完網誌,驀然回首,原來我大錯特錯了,因為看著大家光顧我的陋室,回覆我的陋文,以著加油打氣的口吻留言,頓時,我的心裏有股莫名的暖流竄起,直衝腦門。原來這股暖流就叫做"關心"!!也許是過去曾經犯下某個錯,導致自己故步自封,只是本身毫無知覺,才會以為我是個隱形人。

    昨夜那一剎那的大徹大悟,才真的讓我清醒了過來,我終於可以肯定的告訴自己:"我真的存在著!",也許是終於有人肯聽我說ˋ肯看我的心聲了,使我找到"宣洩的生命出口"。我在網誌中一直提到這幾個字眼,是因為每個人都需要,不僅是我。當一個人沒有宣洩的生命出口,便會開始墮入低潮,胡思亂想,甚至有走上絕路的可能性,在此我很感謝有"無名小站"這種東西,使我能在這裡侃侃而談,也才有人進來聽我傾訴,讓我找到我的"宣洩的生命出口"。

    言歸正傳,其實我是要感謝來此留言給我加油打氣的各位朋友們!!!真的,因為你們不僅讓我重拾信心,更讓我肯定了自己。也許我無法因為此時的改變,而使往後變得飛黃騰達ˋ高人一等之類的,但卻可以讓我更精采地活下去。網誌的背景音樂送給你們,你們就像我的"天使"一樣!!因為有你們,讓我的寂寞之歌不再是處於"重複單曲"的按鈕,而是停在"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