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為了新車的事情一直煩惱,今天終於解決了,因為我拿到了我生平第一次用自己幾萬元買的東西,
那就是我的第一台摩托車----新勁戰125。

很高興,終於實現了心裡想很久的一個願望,拿到了屬於我的名字的一台摩托車。不過,難過的是,今天起
我得要拼一點了,因為我用分期的,分一年貸款...;自己的事情要自己解決,畢竟是我在騎...加油吧!我相信
可以的,高捷輝~加油了。

正好明天要去新埔同學會,如果要出去玩就方便了,不過以那個班的特性......有車的人應該不多吧?可能
只有少數。也很久沒看到大家了,相信應該都有所成長吧...大家明天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