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朱ˋ阿順ˋ小毅一起去中和家樂福的南北雜貨應徵,ok了,真是太棒了,以後有零用錢了,
也可以有點事做,起碼不用在家裡當米蟲.......

其實應該更早就要跟我們連絡的,拖了好幾天,原本是今天要開始做的,誰知道今天去只是應徵,
24號才是開始做,算了,有總比沒有好,對吧?我想,我應該得先做好心理建設,有點心理準備,才不會去
那邊捱罵。

距離上次的工作,已經快半年了,不曉得我會不會習慣被管的滋味??因為跟我爸工作,我爸是老闆,
對我也不會兇到哪去,我只是助手,但去家樂福是看人家臉色,會不會我那個死人個性一來,就被fire了?
相信我的克制力應該很強的....

家樂福,我們24號見!希望長官不要太機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