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太累了,以致於今天睡了很久,等我起床已經是將近中午12點了,正好,早餐跟午餐一起吃,
省了一餐錢...

想說下午也可以休息,但是"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老爸回來叫我去幫忙工作,原本以為我到了
工地會一直打瞌睡,但是並不然喔!!因為今天去的地方真是太特別了,去幫人家蓋鴨寮,真的是滿地黃金ㄚ!
雙腳下全部被那群鴨子的糞便給堆滿,想閃地雷卻沒地方閃,味道真是太濃了,讓我無法打瞌睡,反而是精神飽滿!

不過跟我想的一樣,今天身上又多了好多傷口,想想這樣好像挺方便的,我就不用花錢去刺青了,是嗎??好像
挺有道理的喔!好累,還是早點洗澡ˋ睡覺好了,明天鴨寮的鴨子們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