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除了一個幹字還表達不出我心中的憤怒!"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他媽的,當初叫我讀明志就好,結果跟別人說我沒用只能上私立學校,現在又想重考增加他的負擔,78勒,以為我很想重考嗎?以為我很想填明志嗎?操,要不是找一堆親戚
來家裡叫我填明志就好,我會甘心只上哪裡?一肚子的火不知往哪宣洩。

78勒,喝醉酒就在那邊怪東怪西,不知道在靠北些什麼,說我不幫忙工作,在家裡,我弟就很乖都去幫忙,幹!廢話,他有錢拿,我沒錢拿阿!我只是不想講而已,偷偷塞錢給我弟都以為我不知道。當初
叫我北科上不了,填明志就好,什麼工作機會大,放屁!!!媽的,上明志又再靠腰,說我就是只能讀私立,要增加他的負擔,媽的,高中開始就助學貸款,你有付到錢嗎??還不是我拿獎學金墊差額,靠腰勒,說的
自己好像很厲害ˋ賺錢很了不起一樣,幹,還要我拿獎學金付房貸,這樣很了不起嗎?

一肚子火.擅自決定我的人生,又到處毀謗我,塞林老師勒!甚至還懷疑我到底有沒有考到我所說的分數,也懷疑我有沒有上明志,他媽的,沒看過這樣的老爸!說了那麼多,還是只為他的面子著想,操!他老了 是面子養他,還是我養他???幹!不鳥他,志願卡填明志已經很給他面子了,重考再阻止我,別逼我鬧大.....~~~~~ (不好意思了,讓大家看到那麼多髒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