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抉擇三天的期限,只剩下1天了,我仍然無法做出決定來,我正面臨人生的十字路口,一旦選了便影響甚大,
而且不能重來!我想,今晚有得頭疼了!

想不到我竟然也會這樣踟躕不決ˋ婆婆媽媽;當我看到很多朋友要去讀的學校都是一些知名的爛校,而他們竟然毫無
感覺,想著上了就去讀了ㄚ,我好像問他們:"你們真的確定四年結束後,這間學校所學贏的過別人嗎?亦或是不怕公司一看到學校就把你排除?還是你真的能夠在這四年大徹大悟ˋ努力用功?"
我不禁懷疑起來。因為在一個沒有競爭力的學校,看到朋友都是在混,反觀你自己跟的有定力把持住?我打個問號了。

看到大家很果決的決定,使我有著滿腹的疑問,怎麼他們能夠如此迅速的決定自己的人生呢?難道大家都覺得多花一年時間換得自己下半生好過些這樣不
值得嗎?也不過就晚1年罷了!!!!

明天就得打電話跟黃老大報備我的決定了,今晚又得失眠了....

功名利祿困心頭,
欲逃不得酒入喉;
眾勢所逼爭頭銜,
至親已決無能否。

樹葉的擺向由風決定,人生的方向由自己決定!為什麼我家的人就是要替我決定呢?真的很煩.才寫這首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