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高中同學20人左右去水源地烤肉,真多人阿,又是大陣仗騎車去菜市場買材料,呵呵差點又堵塞交通了@@。

呵呵,果然還是把在教室玩的那一套給搬出來用了,憨億把ㄚ翰ㄟ鞋子給丟到樹上去,讓他撿不到;更好笑的是,他竟然還
相信孫ㄟ會幫他把鞋子給弄下來,結果孫ㄟ直接把他另一隻鞋子給丟它下面的河流了,真是搞笑!好久沒有這樣玩了,真懷念!材料果然又多了很多,呵呵很幸運的都被我接收了,多賺了幾百元勒@@~呵呵另外多的130元,也被我玩數支給贏到了!
今天挺幸運的唄!

中午烤肉到一個階段之後,由於大家都飽了,便開始收拾想著下個目標要去哪,後來決定去有冷氣可吹的好樂迪唱歌,但...卻
有些人沒去,大概是不喜歡唱歌吧!在好樂迪的時候,樂趣也頗多的,呵呵小毅比較白癡,點舞曲想要炒熱氣氛,結果自己還
不熟,真是搞笑了~更白癡的是,要我們跟他一起high,結果沒人理他哈哈~~笑翻了啦!逸維很久沒出現的"安靜"終於又聽到了,
也難得聽到科科跟阿翰開口唱歌耶,三年來第一次聽到他們唱歌,呵呵頗新鮮的~挺配合大家的嗎!

唱完歌已經6點多囉,大家還不想散攤,便想到去南勢角的烘爐地看夜景。哇勒ㄢˋ,路超陡的,老爸那台sv125已經催油門到底才30...好險
沒聽老媽的話騎她的50c.c.不然我可能滾下去囉!上去到頂,向土地公求了支學業的籤,竟然是下籤,還說我"求官不成ˋ謀是不成"真的說中了,的確,
我的求學路確實是不順遂= =果然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阿!!不過,才不會認命勒,""我現在開始不相信命運,我要去運命!!!""

看完夜景,載巫冠緯回家我自己到家之後已經是10點多了,累ㄚ~~騎了一整天的車,眼睛酸阿ˋ身體酸阿...呵呵不過能這樣跟他們出來
可能要等到很久之後了,這樣也是值得的啦!!希望大家鵬程萬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