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諸事不順,連打個球都要換三ˋ四個地方~"~,起初在大水溝打球,大約一個半小時人就走光了><,重點是,
我跟安公子ˋ阿狗才剛買水而已耶...,後來轉戰濟安宮,想不到不到5分鐘再度換地點@@",換到重新橋下去打;頭一次打球
打成這樣= =。一直換地方,當然得打晚一點囉,到兩點半才回家,到家都快3點囉。累ㄚ!!

到家之後仍然睡不著覺,便上去金庸茶館逛逛,看到有個香港小女生也留言上去求詩,呵呵一時技癢的我,當然想了
首劣詩送給她囉ˋ˙ˊ,因為她在茶館上有兩個暱稱,"憂楓"ˋ"南宮綾書"我只好將他兩個暱稱都寫進詩裡:

        憂覺乍現心上秋,
        楓紅凋落向東流;
        南宮焚香靜思坐,
        綾書伊人在心頭。
   相信各位這麼聰明都知道第一句用到了修辭中的拆合字,心上秋→愁。
   剛剛看到茶館上有人留言吵架了,便再寫首詩給大家瞧瞧;

        題詩會友此地聚,
        所言之詞應慎濾;
        何苦惹塵埃是非,
        謗言嘲諷心自律。
   現在我依照最近身邊的狀況再改成:
        幾世因緣得相聚,
        所言之詞應慎濾;
        何苦惹塵埃是非,
        謗言嘲諷心自律。

   這大概是現在我所學不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