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即將繳交志願卡了,這將是我的happy ending嗎?
現在我還沒開始填寫志願卡,打算等等才寫,即使我昨晚打坐靜思了一整夜
,仍然想不出好辦法既能夠配合我家的狀況跟我未來的路,家庭v.s錢途,難阿!

但,或許我有個譜了!我想將遠光放遠點去重考,在這一年增強我的英文跟專業知識,
拼北科,因為唯有進去台科或北科才能使以後的出路好走;我也算了一下錢的問題,
假如我重考花4.5萬考上北科,這樣遠遠比去讀明志四年省多了,也比去雲科或者高雄第一科大便宜!
其實,如果老母能讓我去雲科ˋ虎科或者高雄第一科大,問題都好解決,偏偏要我在台北讀私立學校,
讀私立那我何必努力去補習?每天5點半出門,晚上有時候12點多才到家,讀私立當初隨便考都有~

明天我還是會去繳交志願卡,看放榜後如何再說~這次我將不會讓我家人影響我的未來方向,
這是我自己的決定,我會替自己負責,因為...這是我自己的人生!
填志願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