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早上就要交志願卡了,至今我仍然無法決定,因為家人影響我太多了!
老母堅決不給我去南部,要我讀"王永慶爺爺的----明志科技大學",我不是說它不好,
只是...國立的總比私立的好!!況且,明志已經不像以前,畢業生集團照單全收,現在
需要在校成績好ˋ表現好的樣子才有資格...

稍早,玉芬老師打電話給我,給我ㄧ些意見,並約我明天下午補習班落點分析講座
完之後,與我討論一些事情。我無法否認補習班是想賺錢,但,這些補習班老師的出發點
也是為我們好,因為,高職生總是被瞧不起!

   我到現在仍然很後悔沒跟老樊去紐西蘭,如果去...那我今年英文就不會
才5x,如果英文跟我的其他任何一科一樣高分...那我北科就ok了,我也不用在這邊
擔心。

感嘆阿,技專院校竟然只有台科根北科可以跟中央ˋ台ˋ清ˋ交ˋ政對抗,其他
竟然都排不到名,雲科更只因為在南部...這是天下雜誌統計臺灣百大企業最愛用的學校
大學畢業生排名...第一名中央ˋ第二名台大ˋ第三名清大ˋ第四名交大ˋ第五名北科ˋ
第六名台科ˋ第七名政大...;其他就不用說了。

看到這些名次,就知道為什麼我目標一定要北科或台科了...我想把我的獎學金拿出來
當作是重考基金,何況我也想利用這一年把我的英文變強!明天吧!一定得做個決定了,
"樹葉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生的方向由自己決定",我決定不管家裡了,不要讓家裡成為我的束縛,
特別是家人是錯誤的時候!這將影響我未來的路,我既決定了,便會負責地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