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偶然間發現了"金庸茶館"這個網站,我覺得這個網站不錯,特別是
"為自己的江湖大名作詩"這個版~大家也能去加入會員,然後取個俠名替自己
的俠名寫首詩讓大家指教指教,我也有加入我叫做"傲劍曇影"。

進去那麼多天了,終於有個"綠衣"姑娘回我,還是"宗師級"的人物呢,而且還送
我一首詩呢:
傲視湖海稱獨尊,
劍曳如風落紅轉;
曇花迅逝幾人記?
影若行雲不願留。 by"~綠衣~"

大家看到這首詩可以當作是範例,把自己名字寫進去!
呵呵既然有人送我,我當然要回,是吧?況且我也手癢,我便回送:

綠腰一曲如鶯語,
水波矇矓青衫影;
五陵年少爭纏頭,
古今佳人誰能比?

呵呵也許大家看不出來她的名字在哪,答案是----------"青衫"!
大家也能去玩玩,可以在即時通上問我。我是認為這倒是有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