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已久的18歲生日,但心情卻是普普通通,因為一大早就被老爸給叫去台北工作,
看來...那天拒絕阿順跟豬幫我辦生日會是正確的囉??老天~~~有夠無言!
好在老爸聽到我家小妹說我今天生日,提早讓我休息,不然ㄚ~今天可能就得這樣過囉!
下午回到家洗個澡ˋ換個衣服便去阿狗家看看有啥樂子沒有,竟然找不到人可以出去逛逛,
只好,我跟他晚上想去看電影,誰知~"~這個渾蛋不敢看"驚聲尖笑4",其它的他不是不喜歡就是不敢
,真受不了><呵呵虧他還是個男的~~
後來只好在鴻金寶附近逛逛,逛完之後便去家裡後面的夜市吃東西ˋ玩那些小攤販,呵呵也算是
個不一樣的18歲生日拉!
雖然不是很多人一起,起碼今天讓自己穿的很帥氣= =我是這麼認為拉~"~
呵呵早知道就答應阿順跟豬了~~~~嘿嘿沒關係下次再找人出去玩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